三正

刚接触写文不久的小白,写的不好请您担待

城堡《先婚后爱》ABO(一)

*有私设

*小学生文笔

*重度ooc

*灵感来源考试





自60年前第一个男孩子分化成OMEGA之后,世人逐渐接受了这个奇怪的设定


由于前一代的影响,导致omega比alpha少了不止一点点,全世界的omega只有三千万人而alpha有三亿人,剩下的全都是不具有生育能力的beat


然而未婚的omega只有一千万,但是alpha还有三千万人未婚,所以就导致O更加抢手


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只要哪家生了一个O那么他将被全世界宠爱


因为体质的原因,O都不太好找工作,开个店都有可能被骚扰,所以O一般很早就结婚了,像30岁还没结婚的O更是少数,但金珉锡是个例外


金妈妈眼看着自家儿子已经三十岁的人了还没有对象,如果他是个A的话还不算奇怪,但奇怪就奇怪在他是个O。自从金珉锡二十三岁从韩国大学文学系毕业之后就一直窝在家里写文,只有线下和粉丝见面时才会出门,连同学聚会也不去。“珉锡啊,你也老大不小的了,是时候该结婚了”金珉锡听见自家老妈的话就把新文案保存之后就进屋收拾了一下自己,“知道了,我这就去”金珉锡带上抑制器之后就出了门


他特意找了一个离家远的咖啡厅,进去之后点了一杯咖啡就开始码字,“钟大,我们分手吧”“为什么”“因为我不想为你在担惊受怕了,而且我妈让我今年结婚,你能吗?”“……我不能”“所以,我们分手吧”“好,祝你幸福”就坐在两人隔壁的金珉锡觉得这是一个好素材,就记了下来,写着写着忽然心生一计


他喝了一口咖啡之后就坐到了金钟大的面前,“你好”还沉浸在刚刚的分手里的金钟大突然闻到一股柠檬红茶的味道,他连忙抬头看向这个信息素的主人,“我们认识?”金珉锡摇了摇头,随后又说到“我叫金珉锡,是一名作家,我刚刚不小心听到了你和你配偶的事情,我可以把你们的事情当做我小说的素材吗”金钟大点了点头,“那……你看我怎么样”“哈?!”金钟大被眼前发生的情况弄懵了,自己该说点啥呢,“怎么?你不愿意?”“没没没没没有”金珉锡挑了挑眉,开始推测眼前人的职业。刚刚听那个B说不想为他担惊受怕,说明他一定是个危险的职业,在这个和平年代危险的职业只有一个,那就是警察,“你是警察吧”金钟大点了点头,好奇对方是怎么猜到的,“你应该很好奇我是怎么知道的吧,很好猜啊,看你的坐姿。这个年代,年轻人多多少少都会有点懒散,能坐的那么端正的只有军人和警察了,一般军人退伍都已经三十多了,但是你看起来比我还小,所以你就只有可能是警察了。别那么惊讶,作为一个推理小说家,这点能力我还是有的”“哇!你好厉害啊!那我们就先交往看看吧”金珉锡却摇了摇头,“我说的是结婚”


“妈,我回来了”提心吊胆了一整天的金妈妈终于听到了自家儿子的声音,立马往客厅走去,却看到自家儿子身边站了一个陌生人,“珉锡,这是?”金妈妈本来以为他是珉锡的朋友,却闻到了不属于O的信息素的味道,“这是我未婚夫”金妈妈听到‘未婚夫’三个字简直是五雷轰顶,这孩子这一点和他爸最像,随意


也不管对方是不是A了,反正她已经被珉锡的爸爸标记过了,她把珉锡推进房间之后就拉起金钟大问了一堆问题


“你和我们珉锡什么时候认识的”“刚刚”“那你是做什么的”金钟大想到刚刚金珉锡告诉他见到他妈妈死都不准说自己是警察,就说是书店老板,自己的书店在隔壁市,来这里办点事情,“我是书店老板”“那你结婚之后会对我们珉锡好吗”“阿姨你放心,我一定会对珉锡好的”金妈妈听到金钟大的回答松了口气,“那就好,我们珉锡这孩子从小就不喜欢和别人交流,他能找到结婚的人我真的很开心,那你父母是干嘛的”“阿姨我爸妈都是警察,他们在执行一次任务的时候牺牲了”“不好意思啊,阿姨提起了你的伤心事”“没关系的阿姨”门内金珉锡正在码字的手停了一下,好像想到了什么事,随后又继续码字了


评论(2)

热度(16)